太多时候 我们或许并不是想念一个人 而是想念那些逝去的时光

太多时候 我们或许并不是想念一个人 而是想念那些逝去的时光

2011年5月25日星期三

。◕‿◕。

最近的天气忽冷忽热阿
我真的tak boleh tahan 拉
这两天很不舒服啊 一直头痛><
这两天的工作很多阿@@
一直在查这个查那个的
查到要晕了我~>< 没办法 还是要做工














-----------------------------------------------------------------------------
康乃馨


















在办公室看到的:)
看到康乃馨 就让我想到 感恩的心
为什么啊
因为在母亲节的时候 大家的首选送花给妈妈的一定都是康乃馨吧
恩 在读小学的时候也是一样
老师都会叫我们亲手做纸的康乃馨送给妈妈
所以看到康乃馨 就会让我想到感恩
恩...突然想到 我似乎没有送过真正的康乃馨给妈咪呢...
但是我没机会了 但是这份感恩的心一直存在我心底
妈咪....我想你了...你一切都好吗....

-----------------------------------------------------------------------------

向日葵

















这个向日葵是在办公室发现的 虽然是假的
但是向日葵却有种莫名的魔力
让人想要开朗的魔力 可能向日葵总是像是阳光
所以会给人幸福开朗的魔力 有晴天的感觉
我是不知道其他人拉 但是对我是这样吧:)

--------------------------------------------------------------------

刚刚看了娱乐百分百-24.05.11的啾咪啾咪有教局部瘦身的方法
得空我也要试试看拉
话说 我真的要减肥拉 wow 在努力当中啊啊啊啊啊
我会加油的 哈哈
erm 等我试了看有没有效果蛤@@哈哈
还有要努力保养我的脸蛤
突然发现我的脸改善好多哦
所以早睡早起其实是最容易改善肤质的
至少对我是拉 因为厚我只要不要熬夜 隔天的脸一定会比较好
然后要喝多多水啊 我觉得喝水和睡眠其实满重要的><
保养也好 健康也好 要从年轻开始拉
阿不然 老了 要保养就比较辛苦啦>< 哈哈

--------------------------------------------------------------

外面天气很热 我的办公室很冷
我的头非常痛现在@@
哎哟哟 怎办好蛤><
头痛头痛 远离我拉 谢谢你:(

---------------------------------------------------------------

伊芮泞 Eiren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