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时候 我们或许并不是想念一个人 而是想念那些逝去的时光

太多时候 我们或许并不是想念一个人 而是想念那些逝去的时光

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

。◕‿◕。

其实我本来想再养成每天都来写部落的习惯
但是厚 可能没有以前读书的热忱了吧
有时也不晓得要写什么 慢慢再来过拉:)



话说在星期五的晚上
我和爸爸他们一群人-herbalife的朋友一起去唱k
也是要庆祝爸爸和表哥的生日 不过我认为他们应该是比较想唱歌吧 哈
erm 第一次和他们去唱也 差不多接近20个人去
去大嘴叭唱歌 还在VIP ROOM 也 erm 是蛮大的也
只是音响厚........有进步的空间蛤 哈哈XD
下次要再找我去唱歌拉~~^^yeah~

大合照:)















---------------------------------------------------------------------------------

夕阳无限好 只是近黄昏

这句话写得真好
夕阳不管怎么样的美丽 依然是很短暂
erm 只是我在星期六21.05.2011我在家外面拍得
因为只是用手机拍 所以可能效果不怎么好
可是我好喜欢这样的天空的 很漂亮就是在傍晚时后拍得
还有彩虹哦 只是拍了也看不清楚啦
淡淡紫色的天空 让你想起了什么吗?
















---------------------------------------------------------------------------
最近也很衰一下 那天只是不小心敲到桌子
结果给我来个大黑青 @@ 也没很大啦 就真的黑青阿
哎哟 我厚>< 习惯就好 习惯就好 哈哈XD
黑青快点好















--------------------------------------------------------------------

今天23.05.2011星期一
我家的大妹 去了吉隆坡要准备读书了
或许很多人觉得她很凶什么之类
但是其实他也改变很多料
从他毕业到现在 以为也都在家里 因为要等去读书
所以至少她还能在家里帮忙处理一些事情
变成其实家里很多事情都是他在处理
现在他去读书了 家里就少个人帮我
阿 看来我要重新去适应很多东西下了
阿妹 好好读书蛤 加油拉

这是她拍的照片:)



















---------------------------------------------------------------------


记忆有限 所以它会淘汰坏的

希望今天是个美好的一天哦^^

Eirene 伊芮泞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