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时候 我们或许并不是想念一个人 而是想念那些逝去的时光

太多时候 我们或许并不是想念一个人 而是想念那些逝去的时光

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520 。◕‿◕。

首先 我的部落格新开张
所以先要谢谢璇璇帮我弄了些部落格的东西
阿里嘎多阿^^

今天是520的日子
对我来说特别的不是520拉
是每个月20号 因为是和亲爱的在一起的日子
今天已经是我们在一起1年9个月了
其实很多事情我想也不需要太多言语了吧:)
知足 幸福就好了

最近一直下雨
要小心不要感冒咯^^

2 条评论:

  1. 不客气嘎 ♥
    喜欢就好了嘛 ♥

    其实我那个testing的帖子你可以删掉的 -,-
    是拿来看看字体大小罢了。XPP

    回复删除
  2. 璇 我还真的不错喜欢XD
    还是谢谢你嘛~~
    哈~~好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