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时候 我们或许并不是想念一个人 而是想念那些逝去的时光

太多时候 我们或许并不是想念一个人 而是想念那些逝去的时光

2016年7月21日星期四

悄悄HUA

一半



沒有想法 有想法又能怎樣

只能寫部落格整晚


很像我现在的心情



快樂少一人分享 快樂就只剩一半

沒人分享 幸福就只剩一半

或许 也许 如果 或者



以前的自己 很多愁善感

长大后的自己 才发现已经没有时间去多愁善感
也许自己很容易把别人看穿
但是却不想让别人看穿自己

只是很想说 今天心情有一些小小蓝
不开心的时候 要和谁说呢
会不会有人发现我也有勉强的时候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的世界
如果是你 發現了我
也別將我挽回


我寂寞寂寞就好

是的 我也有脆弱的时候
有时也有不开心的时候
会不会被发现呢
没被发现也没关系
因为这样也很好



闺蜜。悄悄话

之前 曾经问过一个人 对于闺蜜的定义的是什么
她说 闺蜜是可以看到她最丑的时刻的人
她说 闺蜜是可以有很多个
她反问我 那对我来说闺蜜的定义是什么
我说 也许对我来说闺蜜只是会有一个
一个可以把最真的自己展现出来
一个可以掏心掏肺的对象
一个可以知道自己秘密的人
也许每个人对于闺蜜的定义不同
我只是觉得 怎么可以对几个人都掏心掏肺
那也未免太累了
恩 想一想 也许自己曾经是她的闺蜜
也也许我不曾是她的闺蜜 
恩 至少我现在知道她已经有了一个很好的小闺蜜
只是觉得万一哪天我不在了 
至少她不会一个人 我想这个小闺蜜会在她身边
恩 我承认 有时会觉得小小伤感
但是我却替她开心
虽然我不是唯一 也也许不曾是唯一
但是我是真心希望她过得很幸福
即使那天在她身边的已经不是我
但是我想她始终是我唯一的闺蜜
一个时不时就让我住她家的人
一个给我她家钥匙的人
一个说走啦带我去旅行的人
一个说走啦带我去吃好吃的人
一个说走啦带我去看演唱会的人
毕竟从以前到现在都只有一个她
但是可以陪她的人 却不一定是我
常常捣蛋她说反正你有小闺蜜了嘛
不过事实也是如此嘛
等到真的不需要我的那天 也许我也会感到寂寞吧
但是真心希望你可以过得很幸福很快乐
有一个真正爱你疼你的人 可以好好照顾你
到时候就真的不会需要我了吧
那封信里说的都是真的 真的真心话
先让你拥有闺蜜的幸福 再亲手把你交给那个对的人
也许闺蜜的幸福不一定是我给你 但是你一定会等到对的人
放心 你真的很好 不要怀疑
那个对的人一定会来敲醒你幸福的门
在这之前 一定先好好爱自己 那个人才会来爱你
好啦 我承认 
我偶尔也想当个小唯一 哈哈 开玩笑的拉



给我最好也是唯一的闺蜜 赖月亮小姐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